健身房菜鳥全攻略~

 您好~

很高興認識你!

我是Mandy~(曼迪)~

歡迎您來「健身工廠」運動~

在這裡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幫忙都可以找我!


亦可+我的官方帳號mandy 的LINE 每月活動決不漏接!




提醒您~來運動的時候,🙋🏻記得帶 

1.鎖頭 2.毛巾 3.水壺

還要穿著適合運動的服裝和運動鞋唷!

有扣子和領子的上衣都不適合~休閒鞋也不適合!




每月的「課表」和「優惠活動」我會放在「💁🏽‍♀️曼迪的Line動態」及官方帳號~


✔️請經常幫我點讚👍🏼分享喔~

健身器材操作


👀👉新手專用 循環訓練區

👉下半身器材操作方式

👉上半身器材操作方式

👉腹部器材

👉每月課表可以直接下載到手機裡,♻️環保又方便喔!


另外~

提供給您簡單的運動計畫安排~

👉🏼這是初步的運動計畫內容,給你一個方向,開始執行唷!


1.暖身--12分鐘

利用腳踏車或是跑步機,任一有氧器材!

熱身運動是運動前,讓身體能夠適應激烈活動的準備動作!目的是要「提高體溫」,使身體變得較暖和,減少運動傷害。熱身運動可以減少運動傷害,更可增進肌肉反應靈活,所以無論做任何運動,事前的熱身運動非常重要。


2.健身工作特有 「循環訓練區~」

「循環3-5圈 、每項15-20下」

簡單又有效率!

使用方式👉🏼點擊查看新手專區操作方式




3.心肺訓練

有氧運動,通常指低強度、長時間為主的訓練方式,約莫20-30分鐘的有氧訓練!

騎腳踏車,跑步,或是滑步機都是很不錯的選擇!



4.伸展運動

運動後的伸展能幫助柔軟度的增進,另外也能幫助肌肉修復!激烈運動之前後實施緩和運動(cool down),可以鬆弛經過激烈運動的肌肉、韌帶、關節組織恢復,減緩延遲性肌肉酸痛的發生!


接下來就可以收工回家,帶著好心情,準備下次的運動囉!

👏👏👏👏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延伸閱讀~

可是~我不想練太壯捏....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推薦優質健身房 健身工廠

健身工廠 健康廠 2021最新優惠

怎麼加入最划